物理网博客
十条名言推荐给同学们
2014.02.09 18:0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
(1)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佚名
(3)要找出时间来考虑一下,一天中作了什么,是正号还是负号,假如是正号很好。假如是负号,那就采取措施。–季米特洛夫
(4)失败是坚韧的最后考验。–俾斯麦
(5)睡得多的人学得少。–西班牙谚语
(6)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卡莱尔
(7)力争上游,龙腾虎跃朝气蓬勃;壮志凌云,你追我赶誓夺第一。–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8)只靠信念虽然可以做出奇迹,但这只是表面。意志,不错,意志越坚强,工作越能完成。–杜伽尔
(9)一个夫越敢于担当大任,他的意气就是越风发。–班生
(10)理想和行动要结合起来,只说不行,要紧的是做。–佚名
文章整理:物理网编辑组小雪,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