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习类励志名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02.09 14:4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大家。
(1)文明有礼刻苦勤奋,只争朝夕做到最好。–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知不足者好学,耻下问者自满。译:知道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学习就是聪明的人,不好问又骄傲自满的人是可耻的。–林逋《省心录》
(3)回忆很美,尽管过程艰辛:也许结果总有遗憾,但我们无愧于心。–高考状元座右铭。
(4)用汗水来弥补知识的不足,用知识来改变我们的命运。–佚名
(5)错误和挫折教训了我们,使我们比较地聪明起来了,我们的情就办得好一些。任何政党,任何个人,错误总是难免的,我们要求犯得少一点。犯了错误则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彻底,越好。–毛泽东
(6)一个人如果没有机会为自己的主张而斗争的话,主张就没有必要存在。–托马斯
(7)人生的胜者决不会在挫折面前失去勇气。–佚名
(8)保持平常心,营造好环境,扬起常笑脸,轻松迎高考。–高考状元座右铭。
(9)笑看人生峰高处,唯有磨难多正果。–高考状元座右铭。
(10)我的成就,当归功于精微的思索。–牛顿(英)
文/物理网编辑组小泽,转载请注明,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