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学习励志名言送给高中生们
2014.02.09 04:0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大家。
(1)老虎不发威他就一只病猫!发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时也可能是病猫,关键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佚名
(2)美梦成真,怀揣大学美梦迎接新年号角;自强不息,彰显青春活力挥洒苦涩汗水。–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3)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裉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雨果
(4)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幸福和幸运是需要代价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佚名
(6)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魏徵
(7)体力劳动对于小孩子来说,不仅是获得一定的技能和技巧,也不仅是进行道德教育,而且还是一个广阔无垠的惊人的丰富的思想世界。这个世界激发着儿童的道德的智力的审美的情感,如果没有这些情感,那末认识世界(包括学习)就是不可能的。–(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给教育的建议》
(8)乐观是一首激昂优美的进行曲,时刻鼓舞着你向事业的大路勇猛前进。– 大仲马
(9)志向和热爱是伟大行为的双翼。–歌德
(10)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易经》
文章整理:高中物理网小雪,转载请注明,谢谢大家。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