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名言送给同学们
2014.02.08 22:5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览前贤思己任铁杵磨针只求前程似锦,念亲情感师恩悬梁刺股但愿无愧我心。–高考状元座右铭。
(2)每个人在受教育的过程当中,都会有段时间确信:嫉妒是愚昧的,模仿只会毁了自己;每个人的好与坏,都是自身的一部分;纵使宇宙间充满了好东西,不努力你什么也得不到;你内在的力量是独一无二的,只有你知道能做什么,但是除非你真的去做,否则连你也不知道自己真的能做。–爱默森
(3)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4)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没有野心的人也许某天会享有盛名,然而,有野心的人不想出人头地则很罕见。–诺思
(6)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吴玉章
(7)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屈 原《离骚》
(8)把握现在、就是创造未来。–高考状元座右铭。
(9)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屈 原《卜居》
(10)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文/物理网编辑组小泽,转载请注明,谢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