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物理站:十条谚语送给高中生
2014.02.08 20:3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2-08首发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为同学们静心整理出若干励志名言,希望这些名言能给高中生们的学习带来一丝动力。

(1)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佚名

(2)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学习

(3)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是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牛顿(英)

(4)良药苦于口而利于病,忠言逆于耳而利于行。译:好的药物味苦但对治病有利;忠言劝诫的话听起来不顺耳却对人的行为有利。——《孔子家语》

(5)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6)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定功。——林逋

(7)只有受过一种合适的教育之后,人才能成为一个人。——夸美纽斯

(8)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

(9)改变,从现在开始;成功,由今天起步。——佚名

(10)一个有志气的人,他为之奋斗的目标应该是远大的,高尚的,而决不是被私利障住眼睛的懦夫。——殷庆功

高中阶段学业压力大,学校的授课节奏也很快,稍不留神就会落下来,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大家要多给自己打打气,积极、尽早调整好学习状态。

内容源于网络与书籍。文章由物理网编辑小雪搜集整理,苏阳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