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三备考应注意的几个方面
2014.02.07 20:1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友情提示一:各科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不可一味的做难题。得基础者得天下!
友情提示二:不要搞疲劳战,要保证休息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精力第一,勤奋第二!
友情提示三:每天进步一点点,持之以恒,你就会得到丰硕的回报。坚持是一种品质!
友情提示四:理科的学习仍然要注重数理化的练习和巩固,提高熟练程度。练习巩固是遗忘的天敌!
友情提示五:建议晚上8点半前做完各科作业,其余时间留给自主复习,因为它担负着查缺补漏的重任。
友情提示六:要学会分解任务或目标,把手头的各科复习资料,按时间顺序合理分配开,然后各个击破,就会不断的获得成就感,尝到胜利的喜悦!
友情提示七:复习的时间,进度,内容都要有计划性,并且不要随便变更自己的计划表。
友情提示八:不要忽视零碎的小时间,积少成多,利用好了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友情提示九:记住,你不是独行者,你也不是最苦的。
友情提示十:备考先行一步,成绩多人十分。做你该做的事!
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