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学习励志名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02.07 19: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同学们。
(1)我对两种对立的教育方法思考过好多次:一种是人们力求保持学生的天真,将天真与无知混淆起来,认为避开被认识的恶不如避开未被认识的恶;另一种是待学生一达到明白事理的年龄,除了那微妙的叫人害羞的事以外,就勇敢地把恶极其丑陋地、赤裸裸地给他看,让他痛恨它、避开它。我认为,应当认识恶。–巴莱拉
(2)生产劳动和教育的早期结合是改造现代社会的最强有力的手段之一。–马克思
(3)金榜题名,辞旧迎新寒风阵阵催人逝;师生同心,苦尽甘来捷报片片暖人心。–高考状元座右铭。
(4)目标越接近,困难越增加。–歌德
(5)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6)你想是怎样的人,你就是怎样的人;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你就会离这个目标不会太远。–高考状元座右铭。
(7)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译:君子心胸开朗,思想上坦率洁净,外貌动作也显得十分舒畅安定。小人心里欲念太多,心理负担很重,就常忧虑、担心,外貌、动作也显得忐忑不安,常是坐不定,站不稳的样子。–《论语》
(8)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高考状元座右铭。
(9)良辰美景惜时如金敢与金鸡争晨晖,书山学海甘之若饴誓同峨眉共比高。–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10)面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缝来,但用斧凿,得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华罗庚
文/高中物理网小泽,转载敬请注明作者,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