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班里某同学的一次家访
2014.02.07 13:1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家访原因:
xx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都不好。早晨上学老是迟到,学习上,懒惰、马虎,不能按时完成作业。家长由于工作忙,疏忽了对孩子的教育,使孩子的学习成绩总是不理想。
家访情况:
来到他家,通过与家长交流,我了解到:孩子平时放学后一直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由于孩子贪玩,时常玩到很晚才回家。到了家后,由于没有人监督,喜欢看电视。作业时常不写。待家长下班回家后,妈妈要忙于烧饭,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爸爸责任心不强,马马虎虎,很少过问孩子的作业。通常只是问句:“你作业写完了没?”并无实际检查的行动。造成孩子时常不能完成作业,甚至不写作业。早晨,家长又不能及时督促孩子起床,虽离家很近,但也时常迟到。希望家长配合学校的工作,能督促好孩子的学习、生活,让孩子可以不断进步!
整理赵武老师05.teacherws.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