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组织学生观看《让生命充满爱》
2014.02.07 12:3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为充实学生精神世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一段时间,安寨小学利用多媒体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大型主题演讲《让生命充满爱》。录像中,邹越教授以自己在国外的亲身经历及多年的教育研究案例,结合我国当前青少年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设计了以“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为主题的大型感恩演讲。该校每天课外活动的校园里,总是回荡着邹越教授高亢激昂的声音,同学们深深的沉醉在邹越教授的演讲中。一个多小时的演讲过程,三百多人的会场时而静得连呼吸声都能听到,时而掌声雷动喊声震天,时而凝神倾听表情凝重,时而泪流满面真情拥抱,这是一次震撼灵魂的教育,这是一场净化心灵的洗礼,它让大家真正悟透了湿漉漉沉甸甸的一个字,那就是爱。邹越教授通过几个实例就将学生们的情绪调动了起来,他们虽然没有机会亲临会场,却依然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场景十分感人。因为邹越教授的演讲悸动了每一位学生的心灵深处,使学生们对故事中所讲的情景感同身受。
该片以爱为主体,内容包括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生命。邹越教授用他发自心灵的呼唤,来自生命的呐喊阐释真情,弘扬大爱,触动心灵。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深受感染,时而留下激动的眼泪,时而发出振奋的呐喊,深深地感受到爱的力量。
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