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名言推荐给同学们
2014.02.05 13:1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在这里分享给同学们。
(1)时间不能”增产”,却可以节约。–谚语
(2)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译:我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人类的知识是无限的。–《庄子》
(3)前进的路也许会很迷茫,但请不要在迷茫中失去自我,失去前进的信念。–佚名
(4)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卧虎藏龙地豪气干云秣马砺兵锋芒尽露,披星戴月时书香盈耳含英咀华学业必成。–高考状元座右铭。
(6)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7)教育的实质正是在于克服自己身上的动物本能和发展人所特有的全部本性。–(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
(8)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卡莱尔
(9)以理想为船,坚毅为帆,勤奋作桨,于激流中勇进。–物理网备考小组
(10)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文章整理:物理网编辑组小雪,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