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名言警句汇总并分享给高中生
2014.02.04 19:1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2-04-收藏

高中生尚未成年,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烦躁、发脾气;而在咱们高中,学校的学业压力又很重,几天心情不好,学不下去就会被他人落下。所以,及时调整、控制自己的心情,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是很关键的,它是我们学习上的良性催化剂。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的谚语与格言,具体如下:

(1)世俗有“时间是金钱”这句话,所以窃取他人时间的小偷,当然该加以处罚,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还是该如忌讳疾病地躲避他们。——卡耐基

(2)遇难心不慌,遇易心更细。——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努力学习

(3)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永远找得到充裕的时间。——佚名

(4)天地最有情,少年莫浪投。——陈毅

(5)冬去春来好景年年有,辞旧迎新成绩步步高。——高考状元座右铭。

(6)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佚名

(7)在天才和勤奋两者之间,我毫不迟疑地选择勤奋,她是几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产婆。——爱因斯坦

(8)明天,明天,明天还有明天!我们应把握住今天,让每一个今天大于24小时!——物理网备考

(9)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成功之路因奋斗而造就。——佚名

(10)白首壮心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林伯渠

高中的物理考试接连不断,不可能次次都发挥出色,发挥不好的时候咱们要给自己打气,赶紧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有一个积极上进的心情,这对咱们的学习是很帮助的。

文中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物理网编辑方老师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