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调整自己学习,励志的名言名句推荐
2014.02.04 18:4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2-04投稿

高中教学压力很大,课堂讲解的很快,各种各样的考试也很多,任何一名学生也有发挥不好、心情低落的时候,这个时候要给自己打气,多鼓励自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搜集整理了一些名人名言,希望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带来一些帮助。如下:

(1)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物理网励志标语。

(2)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周恩来

高中生

(3)决定心里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物理网备考小组

(4)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王之涣《登鹳雀楼》

(5)一腔热血备高考,满腹经纶方成功。——物理网备考工作组

(6)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谚语

(7)入于污泥而不染,是最难能可贵的求学品质。——周恩来

(8)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佚名

(9)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译:广泛阅读,多了解古今中外的人和事,把其中好的部分牢牢记住;积累了大量的知识材料,到需要用时便可以很自如恰当地选择运用。——宋-苏轼

(10)时间乃是万物中最宝贵的东西,但如果浪费了,那就是最大的浪费。——物理网备考工作组

高中的物理考试接连不断,总有考不好的时候,发挥不好的时候咱们要给自己打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让自已一直都有一个积极上进的心情,这对物理学习是很重要的。

文中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高中物理网方老师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