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习相关的励志格言推荐给同学们
2014.02.03 17:4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分享给高中生们。
(1)唯有努力,向名校进军百炼成钢唱出青春无悔;一马当先,圆人生梦想半载奋斗笑吟三年等待。–高考状元座右铭。
(2)金榜题名,辞旧迎新寒风阵阵催人逝;师生同心,苦尽甘来捷报片片暖人心。–高考状元座右铭。
(3)唯有努力,向名校进军百炼成钢唱出青春无悔;一马当先,圆人生梦想半载奋斗笑吟三年等待。–高考状元座右铭。
(4)努力诞生希望,拼搏成就梦想。–佚名
(5)人无善志,虽勇必伤。–《淮南子》
(6)所虑时光疾,常怀紧迫情,蹒跚行步慢,落后最宜鞭。–董必武
(7)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王之涣《登鹳雀楼》
(8)君子求诸己,小人求诸人。译:君子总是责备自己,从自身找缺点,找问题。小人常常把目光射向别人,找别人的缺点和不足。–《论语》
(9)志气这东西是能传染的,你能感染着笼罩在你的环境中的精神。那些在你周围不断向上奋发的人的胜利,会鼓励激发你作更艰苦的奋斗,以求达到如象他们所做的样子。–斯蒂文
(10)拥有知识改变命运,拥有理想改变态度。–高考状元座右铭。
文/物理网博客小泽,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