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类励志名言警句推荐给高中生们
2014.02.03 13: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译:逆境能使人的意志得到磨炼,使人更坚强。相反,时常满足于享受,会使人不求上进而逐渐落后。–孟子
(3)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裉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雨果
(4)只有受过教育的、诚心诚意的人才是有趣味的人,也只有他们才是社会所需要的。这样的人越多,天国来到人间也就越快。–契诃夫
(5)冬去春来好景年年有,辞旧迎新成绩步步高。–高考状元座右铭。
(6)不思,故有惑;不求,故无得;不问,故不知。–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7)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战国)荀况
(8)人要是惧怕痛苦,惧怕种种疾病,惧怕不测的事情,惧怕生命的危险和死亡,他就什么也不能忍受了。–卢 梭
(9)天地最有情,少年莫浪投。–陈毅
(10)乐观是一首激昂优美的进行曲,时刻鼓舞着你向事业的大路勇猛前进。– 大仲马
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小泽,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