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类励志名言警句分享给大家
2014.02.03 13: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乐学实学,挑战高考;勤勉向上,成就自我。–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3)立志、工作、成就,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有个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你的努力结果。–巴斯德
(4)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随着志向走,成功随着工作来,这是一定的规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就有个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你的努力结果……–巴斯德
(5)不知道明天干什么的人是不幸的!–佚名
(6)一个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没有片刻的安宁,他也就不会感到生命的恬静和光荣。–肖伯纳
(7)学者须先立志。今日所以悠悠者,只是把学问不曾做一件事看,遇事则且胡乱恁地打过了,此只是志不立。–朱熹
(8)一切节约,归根到底都是时间的节约。–马克思
(9)览前贤思己任铁杵磨针只求前程似锦,念亲情感师恩悬梁刺股但愿无愧我心。–高考状元座右铭。
(10)一个人如果胸无大志,既使再有壮丽的举动也称不上是伟人。–拉罗什夫科
整理:高中物理网小泽,转载请注明,谢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