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初中物理怎么学才能考高分?
2014.01.31 22:5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初中物理就是最简单的了,只要上课认认真真的听课,作业按时作,有时间的话做点课外习题。
主要是做典型的一些题目,要记住做题并不是图量,而是图精~~题海战术是不可取的。
对每道题都要完全解透,不能留下遗漏。宁愿少做一点,也要把这道题搞懂,搞透,明明白白,这一点相当重要!
而且还要注意记忆,不能做完了就作完了,过了2.3天就忘得一干二净,每过一段时间就把以前做的题目拿出来看看,把它的解题过程在脑海里重温一遍。
在考试的前4.5天把所有做过的题都拿出来,认真看一遍,在大脑中要形成一个清晰的解题步骤,这样拿到一个题,才不会搞不懂该从何下手。
以上这些都是我上初中的时候学习物理总结出的经验,很有效果的。当然,学习的方法要因人而异,我说的这些只是给你一些参考,你也要从平时的学习中总结出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最后就希望你在中考中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来自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