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中教学压力大,一定要多去调整状态
2014.01.26 21:0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1-26-珍藏

高中生尚未成年,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烦躁、发脾气;而咱们所处的高中阶段,课业学习任务又很重,少不注意就会可能被落下。因此,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就显得很重要。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如下:

(1)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让青春更加光彩。——王光美

(2)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华罗庚

书本

(3)勤奋就是成功之母。——茅以升

(4)模拟失利并非坏事,让你发现问题。——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5)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佚名

(6)时危见臣节,世乱识忠良。——鲍 照《代出自蓟北门行》

(7)我们破灭的希望,流产的才能,失败的事业,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积聚起来变为忌妒。——巴尔扎克

(8)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译:活着的时候要做英雄,死后也要当英雄。——宋-李清照《夏日绝句》

(9)失败于后,不如审慎于先。——佚名

(10)人患志之不立,亦何忧令名不彰邪?——刘义庆  

有句古话,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大家肯下功夫,敢于挑战自我,乐于付出,一定能有所突破,把物理学好,考出好成绩。

内容源于网络。本文由物理网编辑王晓丽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