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考复习如何把握好最后的100天
2014.01.25 11:5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现在还有100多天高考,其实你已经错过了高考复习的时间了。
这100多天其实只是模拟考试了,应该是在不断考试看题中度过的。
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回归书本。
也许你会认为理科的书没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你就是应该吧高一到高三的尤其是物理化学生物好好看仔细的看。
理综合的选择分数是很高的,但如果能够把书吃透,最少生物的选择题应该是不会丢分的,化学就一定要细心,各种方程式一定要记牢,还有各种反应现象,这是重中之重,我的物理很烂,所以也没什么经验可以给你,但是一定要看书!
再就是要审视自己,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我的物理很烂,所以我在高考的时候我只给物理30多分钟的时间,因为我知道就是我花10个小时的时间我也不会,所以我更把时间多放在还比较有把握的化学和生物上,所以你也好好好分配时间,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其实我认为理科最重要的就是综合了
如果是数学的话,就把握住前面的题,最后两道大题的后几个问就别管了,那是给能得满分的学生准备的题。这个经验不会错的~
临近高考,老师也会给你们讲答题技巧,有答题技巧远远必有知识容易得分得多噢~
其实只要有信心,现在真还的来得及,如果现在不开始好好看书,那就真的晚了!
总之祝你高考成功!
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