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中生如何学物理?
2014.01.25 11:4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总的来讲,所有科目学习方法大致这样的:
首先保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尽量不要连休息时间也贡献到学习中,不然第二天精神不足听不进老师讲课,很容易走进恶性循环。
第二要做到认真听老师讲课,课后勤加复习,课前预习。
第三,遇到不懂的问题,自己先好好思考,试着换一下其他办法看能否解决,如不能,可以跟同学或老师交流,听听看他们的解题思路,自己反思自己解题哪里做的不对,借鉴一下别人的做法。备一本错题簿,记录下自己错过的题目、正确的解题步骤或是难的知识点,常常温习,以后遇到相似的就可以举一反三。
最后,可以为自己制定一个个较易实现的目标,比如 下个月月考我地理要达到多少分,一点点地进步,坚持下去,就会有大进步!
高中三年学习任务是很紧张的。加油!祝你新一年学业有成!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