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几条励志类名言名句分享给大家
2014.01.25 07:3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1-24-精选

心态的及时调整对高中生尤其是高考生的备考而言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高三复习进度快,而且考试多,很多学生由于一两次考不好就闹情绪,进而导致成绩下滑。高考备考这一年,一方面是在考知识的掌握情况,另一方面考心态;同学们要过了自己心态这一关。物理网给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学习上的励志格言,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可以用它们给自己打气。

(1)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佚名

(2)学会生活学会学习,挑战自我直到成功。——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高中生

(3)学者不应在乎一天能学多少新内容,而是应该坚持每天都有收获,且保证这些收获不要忘记。——未知格言

(4)健康身体是基础,良好学风是条件,勤奋刻苦是前提,学习方法是关键,心理素质是保证。——物理网备考小组

(5)不要等待运气降临,应该去努力掌握知识,去应对人生的每一次考试。——佚名

(6)目标越接近,困难越增加。——歌德

(7)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周恩来

(8)以理想为船,坚毅为帆,勤奋作桨,于激流中勇进。——物理网备考小组

(9)嘴里说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佚名

(10)别人只能给你指路,而不能帮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还需要自己走。——佚名

在学习中遇到点儿困难很正常,高中生面对困难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打气,及时调整自己学习心态,要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文中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物理网编辑方老师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