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名人名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01.24 22:2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1-24校正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名言,希望这篇文章能给繁忙的学习带来一丝动力。

(1)勤奋乐学,团结拼搏。——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任何节约归根到底是时间的节约。——马克思

认真学习的高中生

(3)同舟共济,劈浪向前。——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4)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后天的保证。——物理网备考小组

(5)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谚语

(6)时钟随着指针的移动滴答在响:“秒”是雄赳赳气昂昂列队行进的兵士,“分”是士官,“小时”是带队冲锋陷阵的骁勇的军官。所以,当你百无聊赖,胡思乱想的时候,请记住你掌上有千军万马;你是他们的统帅。检阅他们时,你不妨问问自己——他们是否在战斗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菲蔡 约翰逊

(7)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增广贤文》

(8)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格言联壁》

(9)时间是一种冲淡了的死亡,一帖分成许多份无害的剂量慢慢地服用的毒药。最初,它会叫我们兴奋,甚至会使我们觉得长生不老——可是一滴又一滴一天又一天地吃下去,它就越来越强烈,把我们的血液给破坏了。即使拿未来的岁月作为代价,要买回自己的青春,我们也办不到;时间的酸性作用已经把我们改变了,化学的组合再也不是跟原来一样了。——雷马克

(10)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周恩来

要知道,物理成绩的提高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咱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物理成绩的进步。

内容源于书籍。文章内容由物理网编辑李明超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