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几条励志格言分享给高中生
2014.01.24 15:4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大家。
(1)每个人在受教育的过程当中,都会有段时间确信:嫉妒是愚昧的,模仿只会毁了自己;每个人的好与坏,都是自身的一部分;纵使宇宙间充满了好东西,不努力你什么也得不到;你内在的力量是独一无二的,只有你知道能做什么,但是除非你真的去做,否则连你也不知道自己真的能做。–爱默森
(2)不要回避哪怕是一个简单得不好意思的问题,其实它对你很重要,其实它对别人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难题。–高考状元座右铭。
(3)凡是挣扎过来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炼的;任何幻灭都不能动摇他们的信仰:因为他们一开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们是不能选选择的,只有往这条路走,别的都是死路。这样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养成的。你绝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岁左右的孩子。在得到这个信念之之前,先得受尽悲痛,流尽眼泪。可是这样是好的,应该要这样…… –罗曼 罗兰
(4)对搞科学的人来说,勤奋就是成功之母!–茅以升
(5)勇于进取,敢于创新,同心合力,创造辉煌。–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6)三思而后行。译:每做一件事情必须要经过反复的考虑后才去做。–《论语》
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周晓雨,转载敬请注明作者,预祝大家学习进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