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你的孩子需要课外辅导吗?
2014.01.15 18:0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补课不是万能的,课外辅导也仅仅是提高学习成绩的外力,要想提高成绩,还是要考同学们自己用功。

首先,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培养孩子的问题意识,不会的题多向老师求教。任何老师都会喜欢一个爱提问的学生。

其次,家长要做好监督工作,能给孩子以适当辅导。同时,要安排好孩子的学习时间,及时进行心理疏导,适当施压,但过犹不及。

第三,如果决定参加补课,一定要妥当安排好时间,不能以课外辅导压倒正常学习,在校学习永远放在第一位。如果要找课外老师,建议大家在网络上搜索老师的信息,直接和老师联系。

其实课外辅导中介人员,对您的孩子成绩的提升,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家长热议:你的孩子 需要补课吗?

“孩子今年上初三了,想找个辅导班,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在本报初三qq群里,一位“云淡风轻”家长问道。随后,许多家长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至善若水”:不要相信所谓的辅导班,重点是要让孩子自己去复习,把知识点吃透。

“江上独钓”:学生去补课,跟老师的教学有没有关系,只要孩子在课堂上听懂了,就可省去很多精力了。

“萧萧然”:关键是大班制,老师没那么多精力去管理每一个学生。

“至善若水”:你们在外面补课的,有哪几个确实需要补的,又有多少补了有明显效果的? 还是看大家都在外面补,生怕自己孩子吃亏,也跟着去啊?这还是家长心态的问题。

“雨中打伞”:其实在外面上课,貌似真的没多大效果,应遏制这种辅导风。这些课上多了,反而让孩子没了自主学习的能力。

“家有中考女”:关键还是家长本身怕落后,如果大家联盟一下都不去补,那这个市场就会不存在了。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整理。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