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实体教育机构不会被在线教育取代
2014.01.08 19:2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地面实体教育不会被互联网毁灭。俞敏洪对此做了基本的阐述,这与我早起文章中的观点基本一致。

俞敏洪表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不会消灭传统的地面教育,原因有几个:

(1)中国的家长和中国的环境决定家长一定会把孩子送到地面教育来学习。用功学习的学生

(2)面对面教育的效果,在任何时候都会优于线上教育,即使视频再流畅,孩子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永远比不上两个人面对面讲话的时候。

(3)家长最关心的是孩子的学习效果而不是学习工具的好坏。

(4)地面教育企业也可以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作为辅助。

因此,俞敏洪判断纯粹的地面教育永远不会被消灭,只要能做好做精,实体教育未来一定会有大的机会存在。

在线教育在过去的2013年被认为是互联网最热的投资领域,可目前为止,除了猿题库外,别的做的好像都不被认可。包括51外教、传课网、微课网、YY教育和淘宝同学。

百度最聪明,知道教育能来钱,不过自己不去搞,钱途未卜的事儿,自己不去做。自己只做、投资中间页(中间导流量的网站),利用搜索竞价、百度联盟广告和中间页广告三者来使劲捞钱。

猛抄在线教育的概念,其实最得利的是百度。

对了,微课网与我联系过合作,不过被我拒绝了。百度联盟想在我的网站上打广告,也被我拒绝了。(文/王尚)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