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无辜的学生究竟得罪谁了?校园安全谁负责?
2014.01.06 12:4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短短1个月零5天时间内,国内发生的第五起校园砍杀事件:4月30日,山东男人闯入校园打伤5名学生后自焚。4月29日,泰兴男子幼儿园内砍伤32人;4月28日,雷州男子砍伤16师生;4月12日,合浦男子砍死8岁小学生;3月23日,南平郑民生杀8名小学生。
校园血案,又是校园血案!
4月30日7点40分,山东潍坊一男子闯入校园打伤5名学生后自焚,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道尚庄村村民王永来强行闯入尚庄小学,用铁锤打伤5名学前班学生,然后点燃汽油自焚。王永来被当场烧死,5名受伤学生目前无生命危险。
4月29日上午9时40分,江苏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恶性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冲入幼儿园,砍伤32人,包括29名幼儿、2名教师、1名保安,其中5人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就在前一天,福建南平凶杀案罪犯郑民生刚被执行死刑,随后就发生了广东雷州小学砍人事件。面对频发的校园惨案,我们又该如何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4月28日下午,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发生行凶事件,16名学生和1名教师受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雷州市公安机关初步调查,33岁的犯罪嫌疑人陈康炳系雷州市白沙镇洪富小学公办教师。
4月12日16时30分左右,广西合浦县西镇小学门前约400米处发生凶杀事件,2名死者中一名为8岁小学生,另一名为老年女性。5名伤者包括:两名小学生、一名未入学小孩和一对中年夫妇。
3月23日,福建南平男子郑民生,杀死8名、重伤5名小学生,制造南平惨案。4月28日上午9时,郑民生被执行枪决。物理网博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