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临安教育局打开“三扇门”
2013.12.31 14:3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自2009年3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临安市教育局广泛听取各界人士对议案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召开系列座谈会,听取各方人士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按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打开“三扇门”:
(1)在调研阶段首先是“走出门”,局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广泛调研,听取广大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了一些关系教师学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2)其次是“敞开门”,专门建立信访咨询室,开设局长博客,广泛吸纳民智民意,听取来自方方面面褒贬不一的意见;
(3)其三是“请进门”,聘请评议代表,把“三个代表”请进来,让教育工作和学习实践活动接受监督评议,落实开门实践的工作要求。物理网(gaozhongwuli.com)资料整合。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