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今天教师节,王尚想起了前年教师节的一件趣事。
2011.09.10 14:3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今天教师节,王尚想起了前年教师节的一件趣事。

2009年的教师节,我的物理家教学生田田给我发短信,问了我道题,同时也约了一下中秋节上课的事情。

我们来回发了四五条短信(大教师节的),竟然没有一条提到祝我教师节快乐的。

郁闷,最后,憋不住了,直接发短信问之:“亲爱的田田,你是不是不打算祝我教师节快乐呢?”

等着回短信,呵呵,心理窃喜,这下看你怎么给我回,哈哈。

等了好久,孩子都没有给我回短信,我想,莫非伤了孩子的自尊心?也太小气了吧。田田可不是这么小家子气的人啊?!

正当我郁闷的时候,短信来了,不用说,是田田这丫头给我的短信。好长的一段!除了说明自己晕了、忘了之外,几乎把她能用到的褒义词都用了一遍来祝福我。

呵呵,很开心,很开心。

强扭的瓜不甜,强要的祝福,还是很幸福的!

在这里,祝愿我所有的老师(尤其是高中物理老师魏老师)节日快乐!

王尚物理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推荐阅读:

王尚:家长教育孩子的一个误区

物理家教回忆:吃海底捞的田田和鸽子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