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爸爸妈妈,还我宁静的学习环境
2013.12.26 13:2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爸爸妈妈你们好!


    有句话一直藏在儿子的心里,不敢对你们说。想来想去,还是说了的好,也许问题能解决。


    爸爸妈妈,你们是疼我的好爸爸,好妈妈。可是自从有了妹妹,几乎每天晚上,你们和妹妹都很“烦”。妹妹基本上每天夜里,都要来烦我,不是哭就是来打扰我写作业。妈妈,您把她看牢了好不好?还有,爸爸干活回来,吃晚饭,洗完脸,就把电视打开来看,开电视儿子是不会阻拦的,但是你们把声音开的也太大了点。我记得前几天,我还对你们说,把电视机声音关小点,可是你们就当没听见一样。


    多少个夜晚,我就在你们吵闹和看电视中做作业。为了不让那刺耳的喧闹声干扰我的学习,我只好对你们发脾气,发完火,继续耐着性子做作业。有一次,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我冥思苦想,想不出来,我就干脆不做了,因为家里实在太吵了。


    “丁零,丁零……”小闹钟发出警报。爸爸您规定睡觉的时间——10点到了。按照您的规定,我洗漱了一番,就上床睡觉。可是,电视声音太大了,有时候吵得厉害,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我用被子把头蒙住,用药棉把耳朵塞起来,都无济于事。时钟敲响了12点,您才结束了您的“工作”,可您是否知道您的儿子——我是怎样熬过两个小时的吗?


    期中测试的成绩下来了,爸爸您知道吗?我考的有多差,语、数、英三门主课,没有一门及格的。当天老师就找我谈话,问我:“到底怎么回事,考这么差,想想班里的同学会怎样想,会怎么看你……”爸爸妈妈你们说我该怎么回答,难道说是因为你们的原因吗?


爸爸妈妈,你们别再这样了吧!


此致


敬礼!

文章由高中物理网编辑组(blog.gaozhongwuli.com)张晓寒整理上传。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