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北京四中某学生回忆高中三年
2013.11.26 12:2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九年弹指一挥间。谁知道那一年的小笨蛋,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记得四中的三年,高一时候,因为懒惰,历史考了五十九分,下学期历史老师就没有放过我。
高二选择了文班,也没怎么用心学习,但是成绩还不错。
到了高三,晚自习到九点,住校生待到十点回宿舍,忙忙碌碌的一年,紧张又充实。
临近高考的前五天,我们班有个男生知道考试的时候坐在我后面,特别的殷勤。
考前第四天和同桌卖掉所有的书,练习册,留了一套笔记,语文课外读本,历史和地理。
考前第三天收拾宿舍,却发现夹着初中毕业照的本子也给卖掉了,貌似里面夹着十块钱。
考前第二天老师给我们做了视频,看得我们心里那个不是滋味,下午看了看考场,毕竟是在本校考,心里好多了。
考前一天,几乎就没看书,玩了一天,跟同学玩秋天,打球,玩得不亦乐乎。
转天,就迎着雷阵雨走进考场,结果抬头看见我们化学老师的笑容,顿时舒畅多了。

由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D工作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