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加油!学习、励志格言推荐给大家
2013.11.19 01:2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1-18精选

心态的调整对同学们,特别是高考生来说很重要,要知道,咱们高三物理的复习进度特别快,且各科的考试接连不断,有不少同学会由于一两次考不好,开始闹情绪,开始厌学,进而导致成绩更大的下滑。高考备考这一年,一方面是在考知识的掌握情况,另一方面也在考同学们面对困难的心态;高三可以说是人生中最关键的一年,大家一定要过了心态这一关。遇到苦难和挫折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一些励志格言来给自己打气。

(1)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华?欧文

(2)开启高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物理网备考小组

用功读书

(3)船在汹涌的波浪中行驶,固然是危险的事,但只要把舵者善于应付,未尝不可化险为夷,渡过大洋,安登彼岸。一个年轻人的就业,也是如此,四周都为困难所包围,你得镇静应付,把层层障碍打破,便发现你的康庄大道。你须知道,老天决不辜负有心人的上进志向,除非你畏难苟安,无毅力应付,结果才覆败。——戴尔?卡耐基

(4)大丈夫处世,当扫除天下,安事一室乎!——《后汉书》

(5)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华 欧文

(6)默认自己无能,无疑是给失败制造机会。——佚名

(7)天才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勤奋。——华罗庚

(8)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别勉强!——佚名

(9)世界上没有不学习的人,知识是无边无际的,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物理网备考

(10)天才出于勤奋。——高尔基

有句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同学们肯下功夫,多投入时间,勇于、乐于付出,就一定能有所突破,把物理学好。

内容源于书籍。文章内容由物理网编辑李明超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