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编辑组:励志名言帮高中生们调整心态
2013.11.18 13:3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1-18首发

高中生尚未成年,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心情烦躁,莫名的发脾气;而咱们所处的高中阶段,课业学习任务又很重,稍不留神就会落下。因此,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就显得很重要。物理网(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格言,如下:

(1)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回。——佚名

(2)只要比别人更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佚名

努力学习

(3)每个人都是自己前途最权威的设计者和建筑师。——物理网备考小组

(4)可以失败,不可以失志;可以失望,不可以绝望。——物理网备考小组

(5)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就是天才。——狄德罗

(6)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请安静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卢森堡

(7)没有野心的人也许某天会享有盛名,然而,有野心的人不想出人头地则很罕见。——诺思

(8)理想和行动要结合起来,只说不行,要紧的是做。——佚名

(9)我不知道世人怎样看我,但我自己以为我不过像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不时为发现比寻常更为美丽的一块卵石或一片贝壳而沾沾自喜,至于展现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却全然没有发现。——牛顿(英国)

(10)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佚名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同学们肯下功夫,多投入时间,敢于挑战自我,乐于付出,一定能把高中物理学好。

文中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高中物理网方老师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