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14岁少年12楼家中坠下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表现好
2013.11.13 23:1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13日17:01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日早上,内江某中学早自习时间到了,班主任点名却发现小辉(化名)没在,谁也没有想到,这个14岁的少年,已从自己12楼的家中坠下,永远地离开了。

  事发:14岁少年坠下12楼身亡

  11日早上七点过,当多数市民在经过凌晨疯狂的网上抢购后还没有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一声“砰”的巨响,打破了小区的宁静。

00
[热点]产妇弃子称没钱不要孩… | 女子开车敷面膜交吓坏警

  “我刚起床,听见天花板有东西掉下来的声音,以为是谁的花盆掉落。随后围起来的人越来越多,出门一询问才知有人跳楼了。”罗先生是市中区江城花园一车库的看管员,小辉坠楼掉下来的位置刚好在他睡觉的简易平楼上。

  罗先生向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介绍,小辉是从该楼的12楼坠下来的,掉在一楼车库的平房顶上,由于平房顶没有梯子,让周围的人都没有办法及时上去救援。

  “大约几分钟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在想办法救援,也有人拨打了110和120。”罗先生回忆,几分钟后,闻讯赶来小辉的父亲和爷爷奶奶才得知孩子坠楼了。

  据当时救护人员介绍,男孩全身包括大脑、内脏等多处重度摔伤。经过20多分钟的抢救,还是没有生命迹象,最终宣布死亡。

  奶奶:上厕所出来看见窗户开着

  小辉为什么会坠楼,这让周围的人及其家长都想不通。

  据在场的知情人介绍,当日早晨,小辉奶奶做好饭后,小辉和母亲吃饭完准备各自去上学和上班。母亲出门后,在上厕所的奶奶听见小辉说“我去上学了”,然后听见了关门的声音。

  等她上完厕所出来,就发现小辉的房间门关着,奶奶还来不及多想,就听见楼下一阵喧哗,她打开小辉房间准备往窗外看,却发现小辉的书包还在,窗户开着,往下望去,楼下一楼平台上躺着的,正是自己的孙子小辉。

  小辉所住房间有防护栏,而防护栏早前破了一个缺口,有人猜测小辉就是从这个缺口坠下的。目前家人已经将小辉的遗体送往殡仪馆。当日小辉家人称,孩子在坠楼前并没有异常,一切发生得毫无征兆。

  市中区公安分局蟠龙坝派出所民警称,目前孩子父母情绪依旧不太稳定,“刚才把其父母的情绪稳定下来,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校方表示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 在校表现很好

  小辉今年刚好读初二,上周五刚结束完半期测验,成绩还没出来,出事当天是星期一。

  “学校是早上7点50分上早自习点名,班主任老师点名时就发现小辉没来,他家离学校不远,是个走读生。班主任老师就及时给家长通话,告诉孩子没来,没想到8点20分时,家长打来电话,说孩子坠楼了。”小辉所读中学校长介绍说。

  出事后,学校领导和班主任马上赶到现场,小辉已无生命迹象,而在上周五下午开班会时,小辉班主任还特意叮嘱安全。而此前,小辉也没有什么异常。

  该校校长说:“小辉成绩中等,平时表现很好,从不惹事,没听说与谁发生过争执。但是小辉一直比较内向,不常与老师同学交流,他班主任曾经就这个事情向他父母反映,他父母一直在外打工,孩子上初中后,最近一两年才回到内江。”(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志 实习记者 蒋勇)

本文由高中物理网官方站(http://gaozhongwuli.com)工作组B组编辑大卫审核发布。责任编辑:杨建波。请勿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