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霍恩海姆——以学习者为核心
2013.11.12 23:3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12日14:40来源:搜狐教育

导语:国家振兴,教育先行!回首即将过去的2013,中国教育的大事记上,有多少值得书写的人和事?无论是万众瞩目的大人物,还是普普通通的草根,都在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谁才是中国教育的“真英雄”?
霍恩海姆(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sev投资旗下著名的教育产业公司。公司目前运营的“第一网校”品牌已经涵盖了各类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成为职业教育领域的领航者。公司致力于为全民终身学习提供数字教育和教育公共支持服务,是全方位的学习港运营商。
  霍恩海姆拥有先进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与网络软件技术,全面应用和服务于各类教育事业,已经形成了初具规模的远程教育体系,为各级各类教育受众提供了全方位的涵盖教育各领域各环节的数字化教育学习与支持服务,持续推动学习者的成长与成才。
  霍恩海姆不断开拓教育新领域,在海外留学、游学和中小学教育培训辅导市场有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坚持 “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为学习者提供雄厚的师资教学力量、高品质课件技术的职业教育服务;并在教育服务提供过程中,为学习者创设一个完全适合其自身特点的个性化学习环境,最大限度地挖掘和激发学习者个人的学习潜能,让学习者体验高效成功的学习硕果。

此文由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工作组A组编辑韩波审核发布。责任编辑:毛丽。未经授权,谢绝复制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