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重庆高校消防安全辩论赛:使安全观念内化于心
2013.11.12 15: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中新网重庆11月8日电 (栗园园)“消防安全应以处罚为主,通过对违规行为进行排查、惩处,这样才能从根源上消灭安全隐患!”“我方认为消防安全应以宣传教育为主,使安全观念内化于心,普及大众。”8日,重庆市渝北区首届大学生消防安全辩论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

辩论赛上,正方民商法学院与反方行政法学院的辩手针对消防管理应以处罚为主还是宣传教育为主展开激烈辩论。最终,由反方行政法学院获得优胜,正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奖。

据辩论赛组织者介绍,选择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举办这场主题辩论赛,旨在让更多人将消防安全真正重视起来。

辩论赛结束后,西南政法大学还组织了疏散逃生演练,提升防灾自救能力。(中国新闻网)

文稿是由高中物理站(gaozhongwuli.com)C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