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北京丰台区每年120万元奖励教师学校及优秀学生
2013.11.11 21: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丰台教育奖励基金今天正式成立,今后丰台区每年将出资120万元奖励为区域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教师和全面发展、成绩优异、超越自己的学生。

  第一批获奖的学生、学校上午揭晓,在今年高考(微博)中获得北京市理科第一名的北京十二中学生苏瀚辰和同校的北京市理科第四名陶松盛、北京市文科第六名蒋恩泽、数学单科满分于陪阳获得了“英才奖”;北京十二中的王卓、北京十八中的焦雨青等10名优秀学生获得了“超越奖”。

  基金还设立了“质量卓越奖”、“突出贡献奖”、“显著进步奖”、“特色发展奖”,奖励区内本年度教育质量突出、社会认可度逐步提高的学校。北京十二中获得“质量卓越奖”;丰台二中、丽泽中学、赵登禹学校、北京十八中、丰台八中获得“突出贡献奖”;云岗中学、首医附中、丰台路中学、卢沟桥中学获得“显著进步奖”;北京市大成学校获“特色发展奖”。(记者孙颖 通讯员胡博)

  (北京晚报 孙颖 胡博)

此文由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工作A组黄瑶审核上传。校审:王晓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