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广东一老师借补习多次猥亵9岁女童
2013.11.11 16:4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11日16:0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梅州11月11日(杨草原 巫乐庭 杨洁)记者11日从广东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法院获悉,该法院近日对一起猥亵儿童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郭某有期徒刑三年。
  据了解,这是最高人民法院等四单位于今年10月24日出台《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后,梅州宣判的首宗涉及性侵未成年人的案件。
  郭某系大埔县的一名中学老师,2012年暑假开始受聘在梅城一间补习学校做兼职教师,负责教学生写作。今年3月17日开始,该班有一名9岁女生每逢周末到补习班补习,由郭某授课。从5月初至6月2日期间,郭某趁补习作文之机,先后多次对该幼童进行猥亵。此后,被害人不敢再去补习,害怕见到老师,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梅江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郭某无视国家法律,为满足性刺激,利用上课的时机对儿童进行猥亵,道德败坏,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应依法惩处,遂作出上述判决。(完)

本文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工作A组杨蕾审核发布。校审:王晓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