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大学生微博“卖”室友:该生一回头 路人全咬狗
2013.11.08 16:2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8日14:14来源:海峡都市报

  N栏目主持 陈超
  双十一眼看就到了,比起抢购打折商品,不少人觉得找个男(女)朋友“脱光”(网络语言,意为摆脱光棍)才是正事。这不,福大学子就在微博上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相亲活动,不过,参加活动的都是各路光棍男女的室友。
  活动叫“我帮室友找对象”,加微博的方式,加上140个字,就可以把你的室友“卖了”。活动昨日早上开始,不到半天时间,就有50多条微博@福州大学微博协会,发布帮室友找对象的消息。
  主持人看到,几乎所有“参赛选手”用的都是真人照,其余几张则略带恶搞。为了吸引眼球,不到140字的微博也被各位室友极尽恶搞。“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该生一回头,路人全咬狗”,类似的搞笑描述令人笑破肚皮。福州大学微博协会负责人小杨同学统计,目前一号女嘉宾和十九号男嘉宾最受关注,他们的相亲微博转发量已经突破三十次,“脱光”大业胜利在望。
  “发布微博只是第一步,下一步他们可以通过微博联系相亲对象的室友,由室友审核把关后引见相亲对象。”小杨说,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让福州大学有情人终成眷属。

您阅读的本文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工作组B组编辑小雨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