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6岁伢逼父写“不文身”保证书 父子萌翻网友
2013.11.08 12:0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楚天金报:【武汉6岁伢逼父写“不文身”保证书】孩子犯了错,家长要其写保证书不新鲜。最近,武汉一位家长反倒给儿子写了一份保证书。因为,这位潮爸想文身,征求儿子意见,没想到6岁的儿子强烈反对。为防止老爸偷偷文身,聪明的小家伙逼着老爸写了一份“不文身”保证书。你会给孩子写“保证书”吗?
  记者追访—
  昨日,家长裴先生拿出这份保证书给记者看,记者乐了,保证书上写着“我保证不偷偷在肩膀上文身”,落款是:“老爸”。
  36岁的裴先生是某教育咨询公司运营总监,早前留学新西兰。从事教育领域,又有多年的海外生活经历,在育儿方面,裴先生的理念十分西式。他说,在家里多数事情会尽量尊重孩子的意见,父子俩相处得像朋友一样。
  最近,裴先生萌生了文身的念头,打算把儿子的英文名用艺术字体文在自己的肩膀上。一天晚饭后,他照例和儿子开起家庭会议,没想到遭到儿子强烈反对。裴先生的儿子今年6岁,读小学一年级。儿子反对的理由是“太疼了!”担心爸爸瞒着自己偷偷文身,儿子逼着爸爸写了一份“不文身”保证书。裴先生有点得意地说自己耍了个心眼,“保证书里写的是不在肩膀上文身,没说不许在身体其他部位文身。”
  为何想要文身?记者不解。裴先生说,许多欧美人文身,在外国人看来,文身是一种文化象征和精神寄托。把儿子的名字文在肩上,代表了自己对孩子深深的爱。身边不少朋友也这样做,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记者刘辉)
  (来源:荆楚网)

本文由高中物理网官方站(http://gaozhongwuli.com/)工作组B组编辑赵晓萌审核上传。校审:李小鹏。本文不建议进行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