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澳洲净永久移民人数连跌逾年
2013.11.08 12:0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8日09:3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统计局(ABS)周二(5日)发布了9月份的出入境数据,显示来到澳洲的净长期移民人数出现了轻微下降,净永久移民人数也出现了持续下跌。

  在截至2013年9月的一年里,有679,160名永久及长期移民入境澳洲(相比前一个月创纪录的68,0200人有所下降),但同时有372,020人永久或长期性地离开澳洲。

  在截至今年9月的一年里,共有307,140名净永久及长期移民进入澳洲,相比2011年1月增加了54%,达到长期平均水平的两倍多。

  然而,虽然在整体上,净长期移民人数持续劲增,但永久移民人数可就不同了。在截至今年9月的一年里,永久移民人数下降了4%至152,420人,而永久性离开澳洲的人数则上升了5%,达到史上最高的92,920人。

  事实上,净永久入境人数已经连续13个月下跌,目前比长期均值低9%。

  如前所述,浅阅澳洲统计局数据即可发现,近来涌入澳洲的移民大多都是临时性质。然而,根据移民部的数据,约30%的457签证临时工最终成为澳洲的永久居民。这表明实际的永久移民人数依然保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

此文由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C工作组编辑小雪整理审核后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