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安徽12岁女生多次遭班主任强奸 日记里称恨老师
2013.11.08 12:0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8日09:38来源:人民网 作者:曾梅

  “今天又去梁老师家了,我恨梁老师……”当萧县张某无意间看到12岁女儿乐乐的日记时,他很惊讶,询问得知,原来女儿已经被老师强奸多次。张某随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查出乐乐的班主任多次在宿舍强奸她。昨天,记者从萧县法院获悉,这名男老师因犯强奸罪获刑九年六个月。
  女儿日记,显示曾被强奸
  2011年底,萧县的张某无意间翻到女儿乐乐的日记,他惊讶地发现,里面竟然记录着乐乐在2011年10月至12月期间,多次到她班主任老师梁某家去,日记里还写着“我恨老师”之类的话语。
  他和妻子就问乐乐,乐乐突然哭了,并说班主任梁某强奸过她。惊讶之余,张某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冷静之后,他让乐乐打电话给梁某,并将通话内容录了音,梁某在电话里承认和乐乐发生了性关系。张某一气之下,把日记撕掉了。
  警方调查,班主任被抓捕
  紧接着,张某报警,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2012年2月1日,梁某因涉嫌犯强奸罪被萧县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并上网追逃,2013年7月2日被抓获, 2013年9月4日被萧县法院取保候审。
  经查,2011年10月至12月,梁某在任萧县某中学班主任期间,在该校区男生宿舍多次强行与其女学生邵某(时年12岁)发生性关系。
  昨天记者从萧县法院获悉,梁某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年零六个月。(除梁某外,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李晓轩 记者 曾梅)

此文由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工作组B组编辑长青审核上传。责任编辑:李幂。请勿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