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云南昭通一名中学女生在宿舍被性侵
2013.11.08 12:0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8日10:20来源:云南网

  网曝11月3日凌晨,昭通永善县桧溪中学一名女生在宿舍被性侵,嫌疑人为一名无业男子。当地官方昨日通报称,嫌疑人唐某某已被刑拘,他11月2日晚到被害人杨某宿舍玩耍,与被害人并非陌生关系。
  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2013年11月2日晚上,永善县桧溪中学女生宿舍发生一起强奸案,一名社会上的男子闯入女生宿舍QJ了一名在校女学生。”微博称,“据知情人透露,桧溪中学的女生宿舍管理一向很松散,基本没有按照管理规章对进入人员进行限制。”
  昨日下午6时许,永善县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11月2日晚8时许,永善县桧溪镇人唐某某到桧溪中学学生杨某的宿舍玩耍。当晚,唐某某并未及时离开宿舍,反而于11月3日凌晨1时许强行与女学生杨某发生了性关系。
  案件发生后,永善警方通过调查取证,已经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并将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永善县政府新闻办介绍,教育部门在案发后成立了工作组对案件进行调查,并对学校负有安全管理责任的相关人员做出了停职接受调查的处理,责任追究工作正在开展中。

此文由高中物理网官方站(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工作A组崔强审核上传。校审:小泽老师。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