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妇人当街掳走男童 被抓后辩称是死去儿子转世
2013.11.07 18:3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7日17:57来源:人民网

“像我死去的儿子”,老妇辩称当街掳童要问神明。(图片来自网络)1
“像我死去的儿子”,老妇辩称当街掳童要问神明。(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11月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妇人何凤钰去年10月当街抱走男童,事后辩称男童长得像她死去的儿子,要抱去问问神明是不是儿子投胎;新北地检署认为妇人精神状况正常,抱走男童的动机可能不单纯,依照诱拐未遂罪起诉,警方也持续追查幕后是否有集团操控。
  新北市新庄区巷道内的监视器拍到,一名中年妇女抱着小孩跑在前面,后面还有一位女子追上去,后者是小孩的亲生母亲,她边喊边跑,追了200公尺终于让妇人停下脚步,一开始妇人还不愿意将小孩还给她。
  被拐儿童的母亲表示,“(对方说)怎么样证明是你的小孩?(把)户口名簿拿出来,大家都知道是我的小孩呀!”附近邻居见状都出来帮忙,这时乱抱小孩的何姓妇人(55岁)想趁机逃跑,邻居赶紧合力逮人,将妇人送到派出所。
  何妇事后向检察官供称,男童和自己死去的儿子很像,她要抱去问神明,确认是不是儿子投胎;但新北市地检署认为,她的精神状况正常,抱走小孩的动机不单纯,依诱拐未遂罪嫌起诉妇人。另一方面,警方也持续追查妇人背后是不是有集团操控,也呼吁家长在公共场合要看紧小孩,以免让有心人士有机可乘。

文稿是由高中物理站(http://gaozhongwuli.com)A组编辑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