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研究生11月10日至12日招考 逾期未缴费可补报名
2013.11.07 14:5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7日11:39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徐媛

  (记者 徐媛)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10日至14日进行,目前仍有部分考生已经网络报名但未缴纳报考费。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在现场确认期间开放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日3天,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为这三天的9∶00~22∶00。补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统一安排在11月14日,逾期不再确认。
  补报名原则上限于已经网上报名但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尚未报名但迫切要求报考的招生单位在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招生单位报考点可以根据组考能力等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其报考。因考场容量限制,湖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不接受任何考生的补报名。考生要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申请补报名,然后持报考点发放的补报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网上报名和缴纳报考费。

文章由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B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