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研究生考试明年1月进行 作弊将记入诚信档案
2013.11.07 12:0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7日11:29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频道11月7日电来自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江西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初试将于明年1月4日~5日进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6日进行。
  据了解,考生考试时如有作弊行为的,将被取消各科考试成绩并通报给招生单位和考生的用人单位,且其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的人事档案,情节严重的,最高给予暂停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1至3年的处理。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证件(第二代身份证、军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每科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入场时只能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须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除绘图专业)等物品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

文章由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A组编辑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