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北大将保留静园草坪
2013.11.02 14:5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大学静园草坪或将因为施工不保,对此,北大校方发布消息称,“可能考虑利用静园一至六院及邻近区域的地下空间,但会对文物进行保护,静园草坪及周边格局保持不变。”

  日前,有北大学生在网上发帖称,北大的静园草坪与民国时期的静园六院即将被取代,呼吁“拯救北大校园草坪”。因为静园草坪是目前燕园内最大的一块草坪,也是北大师生一个重要的课余活动场所,还曾举行北大百年校庆文艺晚会,且其旁边的静园六院大多是民国时期建筑,具有较高历史文化价值,此事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北大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就广大同学近期关注的静园草坪“施工”事项,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部分代表与基建工程部和发展规划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发布的通报中,就静园草坪“施工”事项,校基建工程部称,将可能利用静园草坪以及周边区域的地下空间,但会保留静园草坪。(记者 董鑫)

  (北京青年报 董鑫)

本文是由高中物理站http://gaozhongwuli.com/;B组编辑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