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励志名言送上,为大家加油
2013.11.02 14:3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1-02审核

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为同学们静心整理出若干励志名言、警句,希望这些名言能给高中生们的学习带来一丝动力。在此,我们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1)有大目标,须有大动作;有大追求,须有大改变。——物理网励志标语。

(2)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屈 原《卜居》

学习

(3)失去财产的人损失很大,失去朋友的人损失更大,失去勇气的人则损失了一切。—— 塞万提斯

(4)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哈代

(5)我死了吗?没有,所以我不能活得像死了一样!——佚名

(6)失败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继之而出现的就是成功的朝霞。——佚名

(7)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屈 原《卜居》

(8)荒时者,愚;惜时者,智。——佚名

(9)学习专看文学书,也是不好的。先前的文学青年,往往厌恶数学、理化、史地、生物学,以为这些都无足轻重,后来变成连常识也没有。——鲁迅

(10)胜利者往往是从坚持最后五分钟的时间中得来成功。——牛顿(英)

物理成绩的提高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咱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用自己的劳动来换的成绩上的进步。

内容源于书籍。文章由物理网崔哲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