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励志名言名句分享,为大家鼓鼓士气
2013.11.01 22: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1-01-首发

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为同学们静心整理出若干名人名言,希望这篇文章能给高中生们的学习带来一丝动力。

(1)A man , like a watch , is to be valued by his manner of going.——物理网励志标语。

(2)痛苦和寂寞对年轻人是一剂良药,它们不仅使灵魂更美好,更崇高,还保持了它青春的色泽。——大仲马

高中生

(3)痛苦和寂寞对年轻人是一剂良药,它们不仅使灵魂更美好,更崇高,还保持了它青春的色泽。——大仲马

(4)当科学家们被权势吓倒,科学就会变成一个软骨病人。——伽利略

(5)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间。——黑格尔

(6)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经过热爱劳动的双手培育,在肥田沃土里将成长为粗壮的大树。不热爱劳动,不进行自我教育,志向这棵幼苗也会连根枯死。确定个人志向,选好专业,这是幸福的源泉。——苏霍姆林斯基

(7)高手并不可怕,战胜自己你就是其中的一个。——物理网备考小组

(8)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 诸葛亮《出师表》

(9)过而不改,是谓过矣。译:有了过错而不改正,这就是真的过错了。——《论语》

(10)贫农特别吃没有文化的亏,特别需要受教育。——列宁

在学习中遇到点儿困难很正常,同学们不能气馁,要及时调整自己学习状态,乐观、积极的度过每一天。

内容源于网络与书籍。本文由物理网05武老师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