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2013中国国际教育展本周六开幕
2013.11.01 22:0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0月31日10:10 北京参考网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1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所学校参展。

  届时,将有逾2000多位海外院校代表在现场开展留学咨询活动,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留学动态、就业前景、学科专业、签证信息和奖学金政策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国际教育展,西班牙成为主宾国。由西班牙使馆教育处和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组织的国家展团,将派出超过40所院校,为中国学生带来2400个本科专业,近3000个硕士专业和超过1600个博士项目咨询服务。(付孺孺)来源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本文是由高中物理站http://gaozhongwuli.com/;B组编辑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