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手机模型网上热卖 被称 “学生救星”
2013.11.01 14:2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在网上一搜“手机模型”、“手机样板机”,苹果、三星等各种型号的手机模型应有尽有,价格在7元到100元不等,许多卖家还特地在页面上打出“学生救星”、“学生防抓包”专用等广告。
  北青报记者在手机专柜看到,市面上的手机样板机无论从外形还是触感和重量,都与真机一模一样,肉眼也几乎难以分辨。在网上一搜“手机模型”、“手机样板机”,苹果、三星等各种型号的手机模型应有尽有,价格在7元到100元不等,许多卖家还特地在页面上打出“学生救星”、“学生防抓包”专用等广告。
  在购物网站上,苹果、三星等常见品牌的智能机模型,早以“学生顶包专用”盛行。北青报记者在淘宝上发现,一家专卖手机配件的网店已售出1056件iphone4s手机模型,店家打出了这样的广告:“真机外形、真机等重、真机触感、按键可按……用于上交老师或家长!仅仅是一个手机壳的价格,解放您的手机!上交的最佳选择喔!”店家还在商品详情栏里特地提醒学生:上交顶包请选用黑屏机(装关机没电的样子)。据店家称该模型的买家多为学生。

本文是由高中物理站(http://gaozhongwuli.com)C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