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嫌名校海归硕士女儿条件太好 相亲故意称本科
2013.11.01 10:5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3年11月01日09:29来源:荆楚网 作者:李晓梦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李晓梦)名校海归硕士、有房有车……这些罩在女儿头上的光环,没想到竟成她相亲路上的绊脚石。昨日,家住汉口解放大道的胡爹爹感叹,就因为这样,他帮女儿相亲时都把条件往差了说。
  胡爹爹的女儿今年32岁,出国留学后回到武汉。如今,她工作稳定,房子、车子也都有了,人也颇有气质,可就是没找对象。于是,胡爹爹经常去公园相亲角、相亲会上帮女儿物色对象。“有一次,对方家长听说我女儿的条件,马上说自家儿子高攀不上。”胡爹爹说,其实他觉得对方小伙子挺不错的。从那以后,他再帮女儿相亲时,就会有意把女儿的条件说差一些,说女儿是本科学历,没有买车等,希望这样可以扩大她的择偶面。

文章由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A组编辑整理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